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高层在旧金山一场活动上表示,Galaxy Fold将在4月26日发售,这款手机折叠时显示屏幕为4.6寸,展开时则为7.3寸。

三星电子发布的折叠式5G手机图片

三星电子发布的折叠式5G手机图片

路透社报道,三星行动通讯事业部总裁高东真在这场活动上表示,该款手机“开创新局,因为它回应了怀疑论者有关能够做的都已经做出来了的说法...我们证明他们是错的。”

这款手机将能协助三星与苹果(AAPL.O)和中国华为抗衡。尽管华为去年市占率扩大,但行业整体销量下滑,因中国经济去年底面临困境。

三星还推出了几款配件与苹果竞争,包括一副名为“Galaxy Buds”的无线耳机。该款耳机可以无线充电,苹果曾承诺其AirPods耳机将采用这种功能,但该产品尚未发布。

三星还表示,新款Galaxy手机将能够对耳机和新款智能手表进行无线充电。

三星表示,它与Facebook (FB.O)、Alphabet(GOOGL.O)旗下谷歌和微软(MSFT.O)合作,打造它们热门应用的特殊版本以适配新型显示屏。例如,Galaxy折叠式手机具有一项功能,让用户展开手机就能进入Facebook的帖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