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根据国外媒体Bloomberg报道,动视暴雪计划在下周(最快可能会是周二)公布公司裁员的消息。消息称,公司此次裁员的规模“可能会在数百人”,截至2017年末,动视暴雪的员工超过9800人。另外,在过去几周时间里,动视股价经历了一波下跌,最新股价为42.88美元。

暴雪下周或裁员是真的假的?暴雪发展如何为什么要裁员规模大吗

动视暴雪最近推出的作品表现相较之前都显得一般,重建显然是由此带来的结果,像《守望先锋》和《炉石传说》等作品“玩家数变化均趋于平缓或减少”。而像《命运2:遗弃》去年秋季首发后“销量让人失望”,这也进一步导致了今年动视与《命运》开发商Bungie在上个月分手。

暴雪下周或裁员是真的假的?暴雪发展如何为什么要裁员规模大吗

动视暴雪接下来的计划尚未确认,在过去几个月里他们开发团队的一系列动向从某种程度上印证着本次的传闻。前CFO Spencer Neumann离职前往Netflix,另外像刚才提到的与Bungie分手对动视暴雪来说也是一大噩耗。如今全球游戏业界的裁员、缩减规模乃至工作室关门已经成为日常,所以动视暴雪重建的消息并不至于令人太过意外。但是,裁员这种事一旦开了头,后续就有可能受不住。

暴雪下周或裁员是真的假的?暴雪发展如何为什么要裁员规模大吗

希望这家昔日的精品游戏大厂能早日调整回状态,继续为我们带来好游戏。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暴雪下周或裁员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