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  小米官方已经表示红米Note 7 Pro会在春节后国内发布,但具体的时间仍是未知数。不过,这款红米新机在海外市场却似乎确定了发布时间。根据国外网站Gizchina最新的报道称,小米将于2月12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红米Note 7 Pro,改用了48MP索尼IMX586摄像头,预计6+64GB标配版本的价格可能会超过1500元,但在真实性方面还有待证实。

­  传2月12日发布

­  按照国外网站Gizchina披露的消息称,小米高管Manu Kumar Jain在推特上发文称:“48MP相机即将到来”,并且在同步放出的发布会宣传海报中显示,小米将于2月12日在印度新德里举办红米智能手机新品发布会,至于宣传主题则是“时机已到”,所以推测小米将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红米Note 7 Pro。

­  尽管这仅仅是国外媒体的推测,但按照91Mobile独家披露的消息称,小米之家的产品经理已经确认红米Note 7将于2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且还会有一款或两款新产品同步登场,但不确定暂时不确定到底是智能手机还是其他配件。因此,如果以上传闻属实的话,那么小米有可能会像当初红米Note 5系列那样,在印度正式发布红米Note 7和Note 7 Pro两款新机。

­  首发骁龙675

­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小米选择在印度推出红米Note 7 Pro或许还与该机搭载骁龙675处理器有关。一方面,接触到红米Note 7 Pro工程机的爆料网友已经确定该机会搭载骁龙675处理器。另一方面,vivo将于2月20日推出vivo V15系列同样确认了也是骁龙675处理器,并且在2月15日便会开始预售。所以在此前高通发布会上,小米已经表示会首发骁龙675处理器的情况下,小米肯定会选择在2月15日之前推出相关机型。

­  除此之外,小米选择印度首发骁龙新款处理器过去已有先例,并且同样是红米Note系列,比如当初便是在印度首发的搭载骁龙636处理器的红米Note 5系列。由此看来,小米在即将到来的红米新机发布会上同步推出Note 7 Pro确有较大的可能性。

­  无缘屏下指纹

­  而针对不少人猜测红米Note 7 Pro有可能采用屏下指纹技术的说法,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则在微博上予以了否认,这意味着该机在外形上不会有多少改动,最大的变化仍旧是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并采用了效果更好的48MP索尼IMX586传感器而已。当然,红米Note 7 Pro在内存和存储容量上应该会有所提升,从目前官方征集的意见来看,大概率会有6+64GB和6+128GB的存储组合,同时过去还传出红米新机也会推出256GB版本的说法,这意味着顶配版或许会有6+256GB的配置出现。

­  当然,以上有关红米Note 7 Pro会在2月12日印度发布的消息仅仅推测而已。但基本上可以确定小米会在2月20日vivo发布会前推出这款骁龙675新机,至于国内发布会的时间是否还会有所提前,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水蓝)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