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华为副董事长、轮值CEO胡厚崑在出席2019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时透露,华为5G手机将于今年6月上市。同时,华为已经获得全球30个5G订单、已在其中10多个国家部署5G网络,并且将在未来12个月内完成其他20个国家及地区的5G网络部署。

华为5G手机6月上市:折叠屏设计或亮相MWC通信展

华为首款5G手机采用折叠屏

此前,胡厚崑透露华为首款5G手机将采用柔性折叠屏,将成为2019年最先进的智能手机。据产业链消息称,华为5G手机采用BOE柔性OLED屏幕,折叠时为5英寸、展开后为8英寸,相比三星Galaxy F更大。

华为5G手机6月上市:折叠屏设计或亮相MWC通信展

华为5G折叠屏手机渲染图

配置方面,将采用麒麟980+巴龙5000基带的方案,能够完美支持5G网络,同时也拥有不错的性能。由于华为本身掌握完整的5G解决方案,在技术优化、产能方面预计要比依赖高通方案的其他手机厂商更具优势。

华为5G手机6月上市:折叠屏设计或亮相MWC通信展

据悉,华为在2018年末已经向韩国等运营商高层展示了5G折叠屏手机的预量产版本,并且极有可能在2019年MWC世界通信展上发布该机型,与即将在2月20日亮相的三星折叠屏手机展开竞争。

荣耀5G手机随后跟进

参考三星Galaxy F,华为的5G折叠屏手机必然同样是走高端定位,预计售价不会便宜。不过,预计2019下半年华为和荣耀还将推出更多5G手机,以此为契机占领5G初期市场,完成年内出货2.5亿台手机的目标。

华为5G手机6月上市:折叠屏设计或亮相MWC通信展

事实上,荣耀总裁赵明在去年发布会上宣布将在2019年带来全版解决方案的5G手机,意味着荣耀5G手机已经在开发中。作为华为子品牌,荣耀手机相对来说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定位也更加年轻,预计其5G手机价格将是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