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出境旅游,到底要不要带现金?对于即将到来的春节,很多人估计又在盘算去哪儿玩一玩。但是,在出境游中,由于旅途长,到底带不带现金。对此,尼尔森与支付宝21日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移动支付境外旅游市场发展与趋势白皮书》或许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尼尔森与支付宝联合发布《2018年中国移动支付境外旅游市场发展与趋势白皮书》,中国出境游客使用移动支付的交易额占总交易额的32%,首次超过了现金支付。同时,近7成受访中国游客已在境外使用过手机付款。

移动支付首超现金怎么回事?移动支付为什么会超现金意味着什么

日本东京松本清连锁店接入了支付宝,还挂起了福字。

报告显示,中国出境游客境外消费增长9%。此外,有近6成境外商户在接入支付宝之后,客流量和收入都出现了增长,其中73%的商户明确表示会向同行推荐支付宝;尚未接入的商户中,则有55%渴望未来尽快接入。据了解,本次调查覆盖了超过2800名中国游客和超过1200家境外商家。

目前,支付宝境外线下支付已经覆盖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吃喝玩乐行购等各领域的全球数十万商家,还在全球超过80个机场支持即时退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