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再曝光,外观基本确认了!

随着三星新品发布会临近,越来越多关于新旗舰 Galaxy S10 的消息被知情人士曝光。就在刚过去的上周末,Twitter 知名科技博主 Evan Blass

公布

了一组 S10 新机渲染图,并预告该系列将至少会有三种机型。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再曝光,外观基本确认了!

Evan Blass 公布的这三款手机分别是定位入门的 Galaxy S10E、常规配置的 Galaxy S10 以及定位高端的 Galaxy S10 Plus。从渲染图看,这三款手机均被套上了保护壳,因此我们能猜测该图图源可能来自新机的第三方配件商,可信度较高。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再曝光,外观基本确认了!

疑似 Galaxy S10 Plus 的真机谍照图. 图片来自:Slashleaks

其实除了苹果曾被第三方配件商抢跑曝光新机以外,历年三星也常常被第三方配件商抢先一步公布新机造型。从 Galaxy S8 开始,到去年发布的 Galaxy Note 9,几乎每款三星旗舰都有配件商将新机外观外泄,结果正如我们所见,这些抢跑的消息都有着极高的准确度。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再曝光,外观基本确认了!

根据今年初在网络曝光的消息看,本次三星将会把 Galaxy S10 分为三个版本发售。其中 Galaxy S10、S10 Plus 将配备双曲面钻孔屏、后置三摄,两款手机区别在于存储配置、电池容量、前置相机几方面。而新加入的 Galaxy S10E 将会采用直板钻孔屏设计,整机尺寸比前两者要更小,而且后置仅为双摄,但售价将会比前两者更低一些。

另外,随着今年 5G 网络开始投入市场,三星也将会联合运营商在今年第二、第三季度推出支持 5G 信号的 Galaxy S10,跻身进入第一批支持 5G 的智能终端梯队中。

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再曝光,外观基本确认了!

此前三星已向媒体发布邀请函,将于美国西部时间 2 月 20 日上午 11 点(北京时间 21 日凌晨 3 点),在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举行新品发布会。有知情人士透露,三星也将会在本次发布会中公布首款折叠屏手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