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昨日,海淀法院官网发布案件快报,因认为“即刻”App未经其授权,擅自向公众提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画面动图点播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将该App运营商上海若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经济损失及为维权支出的合理费用合计5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今日,即刻就“央视网络起诉即刻app索赔500万”一事做出了回应,表示目前尚未收到原文称“海淀法院”发出的相关通知及文书,也未曾收到来源于“央视网络”的相关通知或函件。

以下为即刻关于“央视网络起诉即刻app索赔500万”一事的简单说明全文:

对于站内包括用户发布内容在内的信息,即刻一直保持严格审查,力求确保内容的合规性,对于违反法律法规及社区规定侵犯他人权益的内容,即刻也会在接到权利人通知的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目前我方尚未收到原文称“海淀法院”发出的相关通知及文书,也未曾收到来源于“央视网络”的相关通知或函件。

即便如此,我们在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得知此事之后,已经开始严格自查。经查,没有发现即刻提供世界杯视频直播及录播内容,自查过程中仅发现在相关足球圈子内,有来自用户上传GIF图,即资讯中提到的“动图点播”。针对这一情况,我们正在等待更进一步的文件及通知,也将进一步严格自查。

感谢各位朋友的关心,在事态明晰之前,我们都会积极应对。

即刻回应央视起诉说了什么?央视网络为什么向即刻app索赔500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