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消息:据财经内参报道,今日,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透露宣布:将与中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合作,培育海水稻,通过土壤数字化,让盐碱地上长出水稻,从 15 亿亩盐碱地里改造出 1 亿亩的良田。

据了解,此次华为盐碱地改良的核心技术是“四维改造法”,包括培育新的水稻品种、对植物和土壤进行调节,整套方法的基础是“要素物联网系统”。

华为方面解释,这一技术除了改造盐碱地,还可以对现存的 18 亿亩耕地进一步优化。

华为宣布与袁隆平合作 通过土壤数字化让盐碱地长出水稻  

本文来源:【站长之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