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SpaceX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晒出了星际飞船测试版的概念图。马斯克表示,真正投入使用的飞船会更好。这款测试飞船更短,而且缺少最终投入生产飞船的舷窗。

spacex飞船概念图是怎样的曝光 星际飞船有什么特点详情介绍

“星际飞船”是之前被称为“BFR”猎鹰重型火箭的新名称。SpaceX公司计划利用这枚火箭搭载人类进行绕月飞行、前往火星,并在太空里进行超高速国际飞行。据了解,星际飞船采用了不锈钢外壳。

去年 12 月,马斯克在Twitter发布消息,称明年 3 月或者 4 月有望测试星际飞船原型。目前SpaceX正在德州发射场建造星际飞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spacex飞船概念图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