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12月30日,微信7.0安卓正式版已经正式推送,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界面设计。不过有用户在装上了新版应用之后发现了一个问题:有的刘海屏手机似乎被“剃头”了。

微信自动更新什么情况?微信最新版是什么样个怎么设置不自动更新

据反映,在诺基亚X6手机上,无论用户是否开启隐藏刘海选项,微信界面顶部都会出现内容被遮挡的现象。

通常来说,安卓手机的隐藏刘海选项都是在手机顶部的状态栏上进行改动,如调整颜色等,让它与系统、应用界面融为一体,实现“隐形”。不过照用户的反馈来看,新版微信可能和部分手机的设置存在适配上的问题。

通常来说,这一问题会在后续的更新中得到更正。你如果在使用刘海屏手机,又对此比较在意,可以先观望一下;如果你没有遇到这一问题,也可以在评论中交流一下心得体会。

全新的微信7.0带来了界面全新改版、单聊设置强提醒、添加了“时刻视频”功能等等。如果你对新版本感兴趣,也可以从阅读下面的文章中,找到获取更新的方法。

此外在微博上,“微信自动更新”上了热搜榜,由于部分安卓用户采用了自动更新微信的设置,导致“一觉起来”,微信界面变化较大,引起了不适应,纷纷吐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