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后悔更新微信版本吗?网友吐槽新功能“没啥大用”:希望增加双向删除功能

21日晚,微信更新7.0.0版本,新增“时刻视频”功能;公众号的“点赞”按钮变成“好看”;可以给朋友的视频“冒个泡”;在聊天详情页中,可以给单聊设置强提醒。不少网友表示,新功能“没啥大用”,反而提出不少希望增加的功能,呼声较高的是希望增加“双向删除”功能。

后悔更新微信版本吗?网友吐槽新功能“没啥大用”:希望增加双向删除功能

微信版本更新,21日当晚,“后悔更新微信吗”的话题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

不少网友认为新版本增加的功能没啥大用。还有人感叹“没有看访客功能我就安心了”。

后悔更新微信版本吗?网友吐槽新功能“没啥大用”:希望增加双向删除功能

对于网友的吐槽,微信之父张小龙在朋友圈发了一段王阳明的话:“你未看此花时,此花与汝心同归于寂;你来看此花时,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

网友纷纷提出建议,希望增加双向删除、朋友圈视频超过10秒、朋友圈评论可以发表情等功能。来看看有没有说出你的心声?

朋友圈仅展示一个月或者一个星期可以不? 三天太短 半年太长

删除好友希望能更新为双方同时删除,清理人太麻烦

希望朋友圈评论可以发表情

强烈请求删掉对话框之后保留记录!

对部分人三天可见 对部分人全部可见

希望朋友圈能有置顶!!!

查看朋友圈时可以分组查看,和微博这样!急需!

能不能视频通话带点美颜

好友上限解决一下

看来网友的“怨气”(yijian)还不少,希望张小龙能看到。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