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随着 2018 年进入尾声,雷军和董明珠的 10 亿赌约也即将到期。董明珠雷军谁输谁赢一直是网友关注的话题。

2013 年,雷军和董明珠在央视颁奖典礼上立下赌约,赌小米 5 年后能否超过格力电器,赌约 10 个亿。而经过 5 年拼搏,小米也在不断地缩小与格力的差距,实力不可小觑。

据公开数据显示, 2013 年,小米的销售额仅265. 83 亿,格力当时为1200. 43 亿。而今年前三季度,小米前三季度营收达 1305 亿,与格力电器的 1487 亿差距只有182. 52 亿。如果小米第四季度表现好的话,也是有超过格力的可能。

对此,董明珠认为双方的赌局胜负基本已定。她称,格力今年 9 月份就已经完成了去年全年的目标, 2018 年营收将达 2000 亿元。

对于二人的赌局,网友表示谁输谁赢其实已经不重要了。看似董明珠赢了现在,但雷军赢了下个 5 年。作为一个千亿互联网公司,小米打造的是基于物联网和生态链的互联网公司,其未来产生的价值将不可限量。

事实上,这个赌约本身没什么意义,格力是做实体经济的,而小米是做互联网的,两者并没有什么可比性。但对于这样的“赌约”大家却乐见其成,网友表示:希望这样的良性竞争企业越来越多,共同打造中国的智造企业,创真正的世界名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