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如果一个城市适合自行车出行,那它一定是幸福的!去年小黄车刚进入郑州的时候,大家一片欢呼,如今,提起小黄车,大家都是一片质疑,小黄车,真的要黄了吗?

ofo郑州公司人去楼空是真的吗?ofo客服无法接通押金还能退吗?

近日,有不少用户开始投诉称,在ofo小黄车APP上退押金实在是太难了,要不就是找不到退款按钮,要不就是客服电话长期无人接听,而且退款时间从最初的7个工作日,推到10个工作日,又延长到15个工作日。如今,15个工作日已过,还是迟迟退不了款。

张大姐今年7月份给小黄车交了199块钱押金,随着各种各样免押金的共享单车出现,张大姐想着能够退掉小黄车的押金,改骑其它车辆。可谁知,交钱容易,退钱难啊!

车变少、故障多,退款难,曾经火热一时的ofo小黄车到底怎么了?难道之前的种种危机传闻要成事实?

ofo郑州公司人去楼空是真的吗?ofo客服无法接通押金还能退吗?

记者实地走访发现,位于盛润国际广场某单元楼的墙上,还留有ofo的字样,曾经小黄车郑州运营部就在这里办公,如今空无一人,地上散落着一些宣传单页。玻璃门已经”大门紧锁”,上面还贴着房屋出租信息。

ofo郑州公司人去楼空是真的吗?ofo客服无法接通押金还能退吗?ofo郑州公司人去楼空是真的吗?ofo客服无法接通押金还能退吗?

记者从办公楼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小黄车郑州运营中心已经搬走了。

那么押金问题怎么办?记者拨通了小黄车客服电话。

ofo郑州公司人去楼空是真的吗?ofo客服无法接通押金还能退吗?

电话一直无法接通,打不进去。

随后,记者跟北京市交通委取得联系。

交通委工作人员称,针对此事,只能做进一步记录并反应。

对于小黄车押金退款难的问题,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ofo郑州公司人去楼空是真的吗?ofo客服无法接通押金还能退吗?

河南陆达律师事务所,陈娅娟称,小黄车的这种行为已经构成违约,可以个人起诉,合并审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