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日,网络曝出一段视频,展示了合肥一家加工厂使用过期食品制作劣质料理包以及外卖商家使用劣质料理包配送外卖的过程。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怎么回事?饿了么劣质包事件始末详情回顾

据视频中的工作人员讲述,“我们那个肉,便宜货,远低市场价”,“正常大排多贵啊,这排骨粒都快放一年了”,“牛肉往里边注射大豆蛋白”,“我们自己看了都不想吃”。

此人还在视频中谈到:“就是做外卖,我们一天40万份,基本华东地区是全覆盖,因为也是饿了么这些外卖平台的兴起催生了这个行业。”

此外,视频中还展示了某商家利用调理包制作外卖的过程。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怎么回事?饿了么劣质包事件始末详情回顾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怎么回事?饿了么劣质包事件始末详情回顾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怎么回事?饿了么劣质包事件始末详情回顾

被问到是否用的都是料理包,商家表示自己不会做,都用调理包,饿了么、美团的单都接,生意好时一天几百单,三个人忙不过来,卖过三千多一天。

而问到客户是否知道自己使用的是使用料理包制作的食物时,商家表示“不让他知道”。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怎么回事?饿了么劣质包事件始末详情回顾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怎么回事?饿了么劣质包事件始末详情回顾

视频一出,引起了网络上的广泛讨论。“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话题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

对此,饿了么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回应,称已立即采取措施,督促所有平台商家对进货渠道进行自查,平台同步展开紧急排查。美团方面则尚未作出回应。

饿了么声明全文如下:

饿了么回应劣质包怎么回事?饿了么劣质包事件始末详情回顾

对此事件,合肥市食药监局回应,已于当天上午介入调查,仍在取证阶段,需等待最终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