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今日凌晨,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活动达到最顶峰。天猫称,仅用时1小时47分26秒,成交总额即突破千亿大关,比去年快了七个多小时。

苏宁方面,成交额4秒破亿,50秒破10亿。网易考拉则是229秒破亿。京东方面比较另类,尚未公布任何实时战报。

据网友爆料、媒体证实,天猫发出公告称,由于活动期间流量巨大,订单产生数量过大,双11活动当天,消费者已付款未发货订单不支持申请退款,已付款已发货订单支持申请退款,相关功能将于2018年11月12日0点开放。

换言之,在此之前,双11当天,消费者无法选择缺货或未按约定时间发货作为申请维权的原因,也无法选择延迟发货作为投诉原因。

经查,该规则在去年双十一活动中就已经出现。由此来看,双十一的真实成交量其实尚待观察。

天猫双十一当天想申请退款,对不起,不行

天猫双十一当天想申请退款,对不起,不行

本文来源:【金朝刍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