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原标题:电动滑板车巨头Lime召回2000辆电动滑板车 担心电池着火

lime滑板车召回:电池存在着火隐患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最大电动滑板车公司之一Lime今年暑期撤回了数千辆电动滑板车,因为它发现部分电动滑板车的电池存在着火隐患。

在一项声明中,该公司称,它在今年8月发现它的部分电动滑板车存在“生产缺陷”。这个缺陷可能会导致电池闷燃,有时候甚至会着火。

这项声明是Lime公司回应《华盛顿邮报》报道的Lime电动滑板车着火的问题。尽管Lime公司高管在接受采访时称该公司召回了大约2000辆电动滑板车,但是他们表示实际发生闷燃和着火的概率极小。该公司还表示,为了谨慎起见,它还会继续召回更多的电动滑板车。

“我们召回了所有存在电池缺陷的电动滑板车,以尽可能减少对我们服务的影响。”该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说,“我们决不会把乘客或公众置于危险的境地。”

与此同时,该公司承认它可能会继续面临新的挑战。它还表示,它收到一个未经证实的举报称,它的另一款电动滑板车“也可能存在电池方面的缺陷”。

此前,它表示,它正在研究“在被反复滥用的情况下它的电动滑板车是否会遭到破坏”。该公司后来称,“如果高速冲下路肩,电动滑板车可能会被磕破或毁坏”。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lime滑板车召回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