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根据滴滴出行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滴滴APP从今天开始正式试行“黑名单”功能。一直以来,司机和乘客之间都存在着各种纠纷。司机可能会遇到奇葩的乘客,乘客也可能遇到态度恶劣的司机。因此,滴滴推出了黑名单功能,司机和乘客均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选择拉黑之后,滴滴将在 12 个月内避免为双方匹配订单。

滴滴黑名单试行怎么回事?除了黑名单滴滴还推出了哪些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试行期间,加入黑名单功能暂时不支持取消。所以,在拉黑之前,无论是司机还有乘客都要谨慎考虑。另外,除了在现有评价体系和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增加黑名单功能之外,已有的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和未成年人乘车提醒等安全功能也将继续优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滴滴黑名单试行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