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自“剑桥数据门”、“黑客攻击”之后,扎克伯格正面临又一轮股东炮轰。据《华尔街日报》消息,本周三,包括纽约市养老金在内的多名Facebook投资者提议废除扎克伯格董事长职位。消息传出后,Facebook股票小幅下跌。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小扎第一次遭遇“逼宫”。虽然股东们多次想赶走扎克伯格,但此举可能不会造成太大影响。毕竟,扎克伯格在Facebook拥有59.9%的投票权,且其一股相当于普通股东股票的 10 倍。

虽然影响不大,但对于小扎来说,最近的日子确实不那么好过。 10 月 17 日晚间,爱尔兰确认正调查Facebook漏洞门,在Facebook9 月遭遇的黑客攻击事件中, 3000 万受影响的用户有10%来自于欧盟,其罚款最高可达1. 63 亿美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