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信系统维护不能换头像?QQ系统维护不能换头像?近期微信和QQ宣布系统维护,微信QQ用无法修改头像和其他昵称、个性签名等资料。微信系统维护是怎么回事?微信和QQ头像什么时候能换?下面小编就来说说qq头像不能修改,微信头像不能修改是怎么回事。

QQ微信不能换头像是真的吗?微信不能改头像怎么解决 腾讯公告全文

微信软件版本:6.6.6iOS软件

qq头像不能修改怎么回事?

据悉,由于近期QQ将进行系统维护,所以用户暂时无法修改QQ个人资料卡、附近及兴趣部落资料卡中的内容。

腾讯手机QQ在官微发布公告原文

QQ微信不能换头像是真的吗?微信不能改头像怎么解决 腾讯公告全文

除了QQ头像不能改之外,微信头像、微信和QQ的签名及个人资料都无法修改,腾讯方面的理由是:QQ和微信系统维护。维护时间持续到6月底。

近期QQ、微信、QQ空间、QQ群、微信公众平台、腾讯微博将进行系统维护。

QQ官方微博已经发布公告了。QQ官方由于目前QQ需要进行系统维护,所以大家无法修改QQ个人资料卡的,反正资料卡的内容都改不了就是了,不用换着方式去改了,改不动的。

QQ官方说得下个月才能恢复正常的,QQ的其他功能暂时不受影响。

好吧,各位看来得下个月才能换QQ头像了,这对于已经更换QQ头像上瘾的用户们,不知道能否控制住呢?没关系的,下个月再改QQ头像,又是一条好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QQ微信系统维护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型显示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榕授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