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滴滴回应百万赏金 空姐遇害案百万到底谁拿了?

“空姐遇害案”发生后,滴滴悬赏100万元寻找顺风车司机刘某华

图左为滴滴书风车平台停业整改公告,图右为当时发布的悬赏令

全国网民关注“空姐遇害案”又有新进展。6月1日,针对河南某水上救援队要求滴滴支付100万元悬赏金一事,滴滴回应称:平台接到了三千多条线索,目前有多个团体和个人提出领取奖金的要求,希望申领人尽快提供有效证据,并经公安机关确认对案件侦破确有重大帮助,一经核实将尽快把奖金给到最核实的个人或团体。

“空姐遇害案”发生后,顺风车司机刘某华被警方列为嫌疑人,滴滴发布通告悬赏最高100万元寻找嫌疑人刘某华。5月12日凌晨4时30分许,警方在郑州市西三环附近一河渠内打捞出一具尸体,确认打捞出的尸体确系杀害空姐李某某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华。

日前,参与搜寻嫌疑人的郑州市某水上义务救援队日前委托律师要求滴滴支付100万元,相关报道称,受救援队委托的律师表示,先与滴滴沟通,再根据沟通的情况看是否要发函。如果还是不给,不排除通过诉讼方式来解决。

6月1日,滴滴就此发表声明,希望相关申领人提供切实有效的证据,经核实后将尽快发放奖金。

以下为滴滴声明全文:

在寻人启事发出后,短短两天时间里平台接到了三千多条线索,我们选取了当中可能有效的信息随时同步给公安部门,由于目前有多个团体和个人向平台提出领取奖金的要求,希望相关申领人能够尽快提供切实有效的证据,并经公安机关确认对案件侦破确有重大帮助,一经核实我们将尽快把奖金给到最合适的个人或团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