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微博上空姐李明珠的同学是谁,先不论这位人士是否真的是死者的同学,这样的微博名字,加上微博更新都是李明珠的生前视频,这样做真的正确吗?该微博还美名曰以这种方式来悼念李明珠。发微博说:什么都不想解释,和珠珠真的是朋友,昵称改不了,要退微博,之后呢,删掉该条微博,继续发李明珠的生前视频。

一面说自己不是营销号,让人们可以看到她生前美丽的一面,一面申请两个微博号(另外一个微博现在已经改名),频繁发布李明珠的生前视频。这不是消费死者是什么?

从“空姐李明珠的同学”的微博中,我们可以看到她发布过一个快手直播账号,点进去后发现这个账号确实在直播,不知道发该条微博的目的是什么,但确实给该快手账号涨粉,发布后不到半个小时,该微博被删,换成了一条不相关微博,此时发现快手该账号已经停止直播。存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微博,所发微博视频中也有抖音账号的出现,查找账号后发现有着不少的粉丝,但作品已经全部删除。

现在已经澄清,该微博中的视频全部是盗用视频,李明珠真正同学出来证明,证明自己从来没发布这样的微博,发现自己的抖音视频盗取后将抖音都删,防止别有用心之人再翻出来做文章!

这样的盗用涨粉我们已经很愤怒了,可是还有更让人愤怒的事情!

先发一波截图。微博名字为:刘振华的女友N,刘振华的前女友,不爱我就走李明珠,海风吹来san丈san,潮汕老王,还有一些没有扒出来的人。

微博空姐李明珠的同学是真的吗?太无耻 除此之外还有更可怕的!

微博空姐李明珠的同学是真的吗?太无耻 除此之外还有更可怕的!

微博空姐李明珠的同学是真的吗?太无耻 除此之外还有更可怕的!

微博名字为空姐李明珠同学发了从其他视频软件偷来的李明珠的视频,消费死者为了涨粉,但他们就是侮辱死者,用一些低俗的语言来表达内心的黑暗,顺便哗众取宠,这样的人渣我们该怎样对待!

网友评论:把已经逝世的人拿来蹭热度,真的不懂了。舆论导向都是错的。一些人叨叨真是颠覆了我的三观。拿逝去的人来当消费品,当社会的炼金术。可耻不可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