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截止到5月11日下午17时,空姐被害案嫌犯打捞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有知情人告诉@北京时间 打捞中发现一把刀斧,暂不确定是否为凶器。

期间,北京时间@时间新闻 记者联系到刘振华的一名前同事,他称自己曾与刘振华共事一个月,由于性格问题,刘振华常与同事发生争吵。

2015年,该前同事和刘振华在郑州市航空港区的一家手机卖场共卖手机,两人卖两个不同品牌的手机,一次,刘振华曾因为客人没有买他的而买了自己的手机,对其进行了言语威胁,“意思是要弄死我。”

随后,两人发生争吵致矛盾升级,刘振华对其动手后,准备拿灭火器砸他,但被同事们拉开。该前同事报警后,两人均被警方带走,“下了警车,刘振华对警察说自己脑子有病。”

该前同事表示,通过他与刘振华的接触,他觉得刘振华虽然脾气不好,但并没有表现出患精神病,“当时他的女朋友来找他,他说话和表现都挺正常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