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市值蒸发639亿美金,库克:这够我买多少套西装啊?

苹果市值蒸发639亿美金,原因竟是其最大的芯片供应商台积电的营收预期未达到华尔街的期望值,进而被预测手机行业的“需求疲软”。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639亿美金,什么概念?

截止2018年4月13日,苹果总市值8790亿美金,超过近200个国家的GDP!要知道,全世界也就2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虽然639亿美金还不及市值零头,但其走势对整个公司的影响还是异常严重的!

都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喜欢穿西装,639亿美金够他买多少套西装呢?

苹果市值蒸发639亿美金,库克:这够我买多少套西装啊?

苹果公司现有员工110000,639亿美金用来给每个员工购置高定西装的话,每人能购置58套,一年下来,每周都能穿不重样的西装上班。想想,如果真这样,苹果将是最具逼格的科技公司了!

苹果市值蒸发639亿美金,库克:这够我买多少套西装啊?

那如果按照国内的定制标准算呢?(以拾弈定制为准)

国内高定西装价格在10000元人民币上下,合1586美金。639亿美金够买40290037套高定西装。都够给肯尼亚人每人买一套高定西装了!不过话说肯尼亚人均GDP才这么一点,一套高定西装都够人一年的工作成果了!

一下子损失了这么多套高定西装,不知道库克还能不能笑得那么得意了......

本文来源:【造型搭配妮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