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最近富士通推出了了一款全新的二合一的笔记本电脑笔记本电脑Stylistic Q738,这款笔记本主要需要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并特地加强了物理防护功能。

富士通推出二合一商务本笔记本 强力机身不怕摔

富士通 Stylistic R726

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Stylistic Q738机身表面采用耐磨镁合金外壳和强化边缘能够承受意外造成的撞击和刮蹭,还选择了一块13.3英寸的1080P屏幕加入了防反射功能。而且这块屏幕还配备了Wacom数字化仪,手写笔支持4000lpi的分别率,2048级以上的压感。

Stylistic Q738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8350U、酷睿i7-8650U、双核CPU i3-7130U或i5-7200的低价版可选,内存可用16GB,显卡搭载英特尔620核显,存储设备是可选256或512 GB容量的M.2 SATA SSD。富士通还为这款笔记本配备了可选的4GLTD模块。接口包括一个USB 3.0,一个USB 2.0,一个USB Type-C和一个微型HDMI端口,但Type-C接口仅支持USB 3.1 Gen1。

富士通推出二合一商务本笔记本 强力机身不怕摔

根据富士通官网的参数,这款笔记本重量仅有780克,三围为315x200.9x9.7毫米,电池足够它工作十个小时,并有带电池的可选键盘底座。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