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Phone X才刚刚上市,关于2018年下一代iPhone的传闻就开始浮现了,来自大名鼎鼎的苹果专家郭明錤分析师。

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称,明年的新iPhone将会配备更复杂的金属中框和机身,主要目的是改善移动信号和数据传输质量。

iPhone 4曾经因为金属机身设计导致信号衰减严重,被称为“信号门”、“死亡之握”,所以金属机身手机都不得不留下两个难看的天线条。

iPhone X使用了前后玻璃和金属中框,目前尚未有人反应信号差,但是看起来,苹果仍然希望能做得更好。

郭明錤透露,可成科技(Catcher)、铠胜控股(Casetek)已经赢得了2018年新iPhone的订单。

他同时相信,明年将有两款iPhone配备AMOLED屏幕和不锈钢中框。

下代iPhone曝光:更复杂金属中框 拒绝死亡之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球逾2.81亿人面临严重粮食不安全问题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