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无人值守,不到一分钟机器就会做出一碗热腾腾的面。近日这种“无人面馆”出现在上海街头和一些商务楼内,引发热议。

此前大热的上海“无人面馆”,因超范围经营于近日被监管部门叫停。

据上海市食药监局消息,“无人面馆”涉嫌超范围经营,在未取得对应的食品经营许可之前,已被要求暂停销售。

45秒做出一碗热面 上海“无人面馆”因违规被叫停

上海市徐汇区市场监管局人员表示,“无人面馆”经营者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属实,但按照经营者申请的许可,其只能从事预包装食品的销售,而“无人面馆”涉及现场餐饮的制作环节,并不在许可允许的经营范围内。

45秒做出一碗热面 上海“无人面馆”因违规被叫停

该“无人面馆”运营方上海噜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也贴出告示称,目前测试阶段已经结束,暂时停售几天,待经上海市场管理部门正式批准备案后,会在近期择日正式营业。”

目前该公司在上海地区投放的3台“无人面馆”已被叫停。

据了解,这家“无人面馆”只要45秒钟就可以煮好一碗面。“无人面馆”有酸汤肥牛(辣)和豚骨(不辣)两种口味可供选择,食客在机器前选好汤底口味后,可选择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45秒做出一碗热面 上海“无人面馆”因违规被叫停

该“无人面馆”提供的面食售价在10元左右,因性价比较高,颇受周边白领人士青睐。

45秒钟就可以煮好一碗面?犹如企业工厂,快速提升生产效率,而中山利威铭流水线自动输送设备厂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自动化流水线设备、工作台生产线、自动提升机、接驳系列流水线设备、防静电流水线工作台、电子产品流水线、灯饰产品流水线等自动化流水线输送设备的服务商,以替用户提高工作效率与产品质量为服务标准生产高效率自动输送设备。

本文来源:【沧州新鲜事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金林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无人面馆”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