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早在6月份推送的iOS11 beta1开发者预览版中,苹果就开始在iOS系统中原生支持FLAC无损音乐。用户可以在文件App中直接播放FLAC无损音乐。但是,这还不够!

今天,IT之家从苹果官方网站上发现,在iPhone X、iPhone 7/8系列机型的规格列表中,音频播放处都加入可FLAC音频格式的支持,这意味着相应机型的用户可以直接把FLAC无损音乐文件导入到音乐App播放了。

苹果iOS11新惊喜:原生支持FLAC格式无损音乐

▲iPhone X/8/7新增FLAC音频格式支持

iPhone X/8系列机型会在出厂时预装载iOS11系统,而iPhone 7在升级到iOS11系统之后,也会原生支持FLAC无损音乐。

不过,iPhone 6s系列以及之前的机型,就无缘原生FLAC无损音乐支持了,这部分用户仍然能够通过第三方播放器播放FLAC无损音乐。

苹果iOS11新惊喜:原生支持FLAC格式无损音乐

▲iPhone 6s/SE不支持FLAC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