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8388元起售的手机不标配快充头,这事恐怕只有苹果干得出来。尽管iPhone X支持快速充电,30分钟最多可充至50%电量,但标准包装依旧是5W USB电源适配器。

可以,这很苹果。那iPhone究竟是如何实现快充呢?

8388元只能买乞丐版iPhone X,快充配件还需526元

苹果官网是这样描述的:Apple于2017年8月使用试生产的iPhone X机型、软件和相应的Apple USB-C电源适配器(29W型号A1540,61W型号A1718,87W型号A1719)进行快充测试。

USB-C电源适配器最初为MacBook系列配备,29W、61W、87W功率充电头的分别标价388、588、628元。当然如果你拥有新款MacBook、MacBook Pro,可以省下一笔快充头的钱。

8388元只能买乞丐版iPhone X,快充配件还需526元

苹果推荐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搭配使用29W USB-C电源适配器。

除此之外,iPhone X仅有一条Lightning To USB连接线,无法连接USB-C电源适配器。因此,你还需单独购买USB-C To Lightning连接线,售价是138元。

8388元只能买乞丐版iPhone X,快充配件还需526元

历尽周折之后,iPhone X终于如愿用上快充,你也为此额外交了388+138=526元。

等等,iPhone X不是还支持无线充电吗?是的,兼容的无线充电器也需单独购买。而且苹果官方出品的AirPower充电枕要等到2018年发售,真是有钱也买不到。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