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大家都知道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的十周年发布会万众期待,苹果的全面屏时代即将开启,而iphone8本身有苹果十周年以及库克接手以来最有创新力的一款产品,也是近几年来最受关注的一款旗舰产品。

iPhone8的“黑科技”功能,苹果新机人脸识别以及无线充电

先说说价格:

按照Geskin的说法,iPhone 8将提供64GB、256GB以及512GB三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999美元、1099美元以及1199美元,分别约合人民币6520元、7173元以及7826元。 这是我吃过最贵的苹果 我保证!!!

按照这个价格来计算的话,国行iPhone 8最终的定价可能是7688、8488以及9288元,是史上最贵的iPhone,没有之一。

iPhone8的“黑科技”功能,苹果新机人脸识别以及无线充电

其次就是大家关心的“苹果8 新功能”【苹果新机人脸识别】

据说,苹果新品手机可以“在一百万张脸中识别出你的肥脸”,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解锁手机,以及订制动态3D Animojis 表情。

iPhone8的“黑科技”功能,苹果新机人脸识别以及无线充电

诺 萌萌哒的

人脸识别是什么?

人脸识别,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在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而对检测到的人脸进行脸部的一系列相关技术,通常也叫做人像识别、面部识别。 转自“百度百科”

“iPhone X解锁时,用户只需看它一眼即可,但用户闭着眼睛时不会解锁;用户在戴帽子、戴眼镜情况下人脸识别依然可以使用。”苹果公司这样介绍iPhone X的人脸识别技术,“但无法通过照片来糊弄过去。”

厉害了,无线充电

iPhone8的“黑科技”功能,苹果新机人脸识别以及无线充电

三款新iPhone都支持无线充电。不过苹果公司依旧是没有公布后置电池具体规格,其介绍称 iPhone X在续航上有所提升,比iPhone 7续航时间提高两个小时。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还发布一款充电枕AirPower,只要将 iPhone、Apple Watch和 AirPods随手放在充电枕上,便可为它们无线充电,2018年发售。

另外,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还发布了Apple Watch Series 3和Apple TV 4K版。Apple Watch Series 3一个主要特点是加入蜂窝数据功能,即支持移动网络,可独立打接电话;Apple TV 4K版顾名思义特点是支持4K,32GB的4K版本179美元,64GB的4K版本199美元,9月15日接受预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