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距离苹果2017年秋季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一切的谜底都将揭晓,别忘了关注手机中国了解第一手资讯。回归正题,大家都知道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是传说中的iPhone 8,该机的外形大家也都烂熟于胸了。但,苹果宣传海报见过吗?

iPhone 8宣传海报遭曝光?怎么还骂人呢

网友制作的iPhone 8宣传海报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张关于iPhone 8的产品宣传海报。从简约的风格和色调来看,的确有那么点苹果的味道。不过,明眼人一看还是能轻易分辨出这是一张娱乐性海报。首先海报下方的水印已经表明作者的身份,其次图中“iPhone 真机,8好用”的宣传语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iPhone 8宣传海报遭曝光?怎么还骂人呢

iPhone X

其实海报中的iPhone 8和真机的差异也很大,综合目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8应该会舍弃金属机身,而改用玻璃机身。最重要的是,此前我们在iOS 11 GM版中发现了疑似苹果对3款新iPhone的官方命名,目前所谓的“iPhone 8”其实叫“iPhone X”,而常规更新迭代的2两款则是“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iPhone8除了硬件配置的更新,还有哪些设计会吸引我们的关注呢?

iPhone 8宣传海报遭曝光为何还被人骂?iPhone8有哪些革新之处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