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Phone X初期缺货日产不到一万部要提价?新iPhone8价格外型抢先看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消息,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今日在一份报告中称,iPhone X当前的产量十分有限,因此初期将严重缺货。

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本周二预计将发布三款新iPhone,分别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其中,iPhone X是最高端版本,即“十周年纪念版”。

而郭明錤今日在报告中称,当前iPhone X的产量十分有限,日产量还不到一万部。因此,iPhone X发布后,短期内将处于严重缺货状态。

此外,郭明錤还指出,由于遭遇制造问题,其中的“腮红金”(Blush Gold)版iPhone X尤其缺货。除了“腮红金”,iPhone X还有另外两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银色和黑色。郭明錤还称,“腮红金”版甚至还有可能推迟发售。

郭明錤认为,即使“腮红金”版推迟发售,对苹果市场份额及供应链成员的影响也不会很大。

延伸阅读:新IPHONE价格预测

今日(9月12日),苹果将在新总部Apple Park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发布10周年纪念版的iPhone。根据9月9日苹果iOS11固件代码泄露的信息,即将发布的三款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

分析师预计,新款iPhone的起价格将飙升至1000美元(约合6501.5元人民币),这一价格比去年发布的iPhone 7的最低价格649美元(约合4219.5元人民币)高出了近50%,比iPhone 7 Plus起售价769美元(约合4999.7元人民币)高出了30%。

英国金融时报撰文称,1000美元的iPhone将会考验“果粉”的忠诚度、购买力以及对创新的热情。

巴克莱最近对无线设备消费者所做的调查显示,只有11%的受访者愿意为智能手机花费1000美元,受访者们愿意为之支出的平均价格仅仅为580美元。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