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钱已备好就等iPhone 8? 瑞银:到12月份再说吧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二下午发布了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指导后,不少人认为该公司有可能会在9月按时发布和出货所有新款iPhone。

但是瑞银并不这样看。

瑞银分析师斯蒂文-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周二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指出,瑞银预计iPhone部分渠道会在9月到货,但是OLED屏幕的iPhone 8是否能出货就说不准了。

米卢诺维奇指的是高端机型的iPhone 8,他认为这款新手机将被推迟到9月以后才发货。

米卢诺维奇说:“我们怀疑OLED屏幕机型的iPhone是否能在9月发货,但是我们的消息人士认为这款机型会在12月发货。”

不过,苹果似乎会发布一些新产品。它的利润率指导是在营收指导很重的情况下作出的,这说明苹果将在9月份发布一些售价很高的产品。

瑞银维持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并将其12个月目标价从170美元上调至180美元。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