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腾讯数码讯(钟文泽)7月26日,小米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新款手机——小米5X。这是一款主打外观与双摄拍照,主打线下市场的型号。

小米5X

这款手机采用了目前流行的金属机身+一体注塑天线设计,后盖观感相当整洁。除了后盖一体化之外,手机的线条也更趋近于圆润,增加了手机的握持感。小米5X正面屏幕为一款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指纹识别按键位于后盖中间,正面下方则为三枚可触控的按键。其中黑色版本后盖为了防指纹还特意加了抗指纹涂层。

小米首款主推线下的手机来了!售价1499元

在处理器上,小米5X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拥有4GB内存与64GB的存储,支持双卡双待。

小米首款主推线下的手机来了!售价1499元

拍照也是此次小米5X的重要卖点之一,小米5X后置双镜头,两枚镜头都拥有1200万像素,其中一枚为26mm广角镜头,另一枚为50mm的长焦镜头,用户可以通过切换镜头完成解析力更高的照片拍摄。而在小米6上获得一致好评的人像模式算法也出现在了小米5X上,这款手机拥有更出色的测距能力,从而营造出更好的背景虚化能力。

在电池上,小米5X搭载了一枚3080mAh电池,不过不支持快充技术这个稍显遗憾。

小米首款主推线下的手机来了!售价1499元

售价方面,小米5X(4GB+64GB)将在8月1日10:00首发,售价1499元。

“最快的安卓系统”MIUI 9

除了小米5X之外,MIUI 9也在这次发布会上一并亮相。

小米首款主推线下的手机来了!售价1499元

小米在MIUI 9上再次改进了算法,提升了应用打开的速度;同时小米增强了MIUI的资源分发功能,把资源进行了动态的优化,比如在后台有下载任务的情况下,前台打游戏依然可以流畅的运行。小米也表示,他们相信,MIUI 9是最快的安卓系统。

小米首款主推线下的手机来了!售价1499元

在新功能上,MIUI 9增加照片查找、信息助手和传送门功能。利用照片识别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文字更快捷的搜索到特定的照片;信息助手功能则可以帮助用户更快捷的查找手机第三方应用内的“收藏”或快捷方式;传送门则会预测用户的操作,在屏幕下方直接弹出用户可能用到的信息。

小米首款主推线下的手机来了!售价1499元

MIUI 9将从明天开始,支持内测用户在特定机型上安装(小米6与红米Note 4X第一批适配),而在九月下旬,MIUI 9开发版将适配全部小米与红米机型。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