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Note 8皇帝版配256GB容量 国行最快9月8日发布

腾讯数码讯(水蓝)三星GALAXY Note 8看起来注定扮演着“堆料狂人”的角色,在陆续传出或将首发骁龙836处理器和配备3倍光学变焦的双摄像头等规格之后。爆料人@i冰宇宙又在微博上披露称,目前韩国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8正测试256GB容量版本,很有可能会有8GB RAM+256GB ROM的真皇帝版与我们见面,而在配色方面则韩国版本已经确定了黑、蓝、灰等三种色彩款式。

将推真皇帝版

根据爆料人@i冰宇宙在微博上的说法,目前韩版的三星GALAXY Note 8正在测试256GB容量版本,预计有可能带来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的普通版和8GB RAM+256GB ROM的“真皇帝版”。同时这位爆料人还表示,三星此举将意味着会砍掉128GB容量版本,将为“真皇帝版”提供256GB的存储空间。

然而,这样的说法被三星内部人士纷纷予以否认。同时@i冰宇宙也在随后更新的微博中改变了自己的说法,并表示:“没有8GB,6+256还是可以的”。换句话来说,三星GALAXY Note 8即便没有8GB内存的配置,但256GB容量版本还是存在,并有可能砍掉128GB版本。

首发骁龙836存疑

而针对不久前传出的三星GALAXY Note 8或将首发骁龙836处理器的说法,现在似乎又流传了最新的消息。根据国外网站Androidheadlines的报道称,谷歌第二代Pixel系列手机将会搭载还未发布的骁龙836处理器,并且也将会是首发这款处理器的机型。这意味着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谷歌Pixel 2系列将首发骁龙836,而三星GALAXY Note 8则仍会搭载骁龙835或Exynos 8895处理器。

当然,无论三星GALAXY Note 8还是谷歌Pixel 2首发骁龙836,这款尚未发布的全新处理器已经被证实真实存在,预计有可能带来类似当初骁龙821相比骁龙820那样的升级,包括提升CPU和GPU频率以及改善功耗等等。

国行9月登场

至于三星GALAXY Note 8的其他配置方面也相当豪华,不仅会配有6.3英寸全视曲面屏,而且还会在三星家族中首次带来双摄像头设计,据称将具备三倍光学变焦功能。同时还会升级S-Pen手写笔功能,拥有虹膜解锁和面部识别功能,并且按照此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iPhone 8,三星有可能为该机配备8192级压感技术。不过,三星GALAXY Note 8仍为后置指纹解锁设计和配有3300毫安时电池有些令人失望。

而根据@i冰宇宙的说法,韩国版的三星GALAXY Note 8将会带来黑、蓝、灰等三种色彩款式,但此前也有消息称,该机将推出全新的深蓝色版本。而在大家关注的国行版本方面,该机的公开版(SM-N9500)和移动版(SM-N9508)早在今年五月底便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同时按照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8国行将在9月8日-13日之间发布,但具体时间待定。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