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缅怀!32岁高龄的微软自带画图工具要光荣退役了

BI中文站 7月24日报道

对许多人来说,Windows上经典的自带画图工具是他们的计算机启蒙。不过,据《卫报》报道,微软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的Windows 10秋季创新者更新中砍掉这个32岁高龄的经典工具。

画图工具诞生于32年前的Windows 1.0系统,伴随微软和Windows用户走过了无数风风雨雨。

微软会保留新的画图3D应用,该应用诞生于今年4月份的Windows 10创新者更新。不过,熟悉画图工具的用户已经很难在这款新应用找到原来的经典元素了。画图3D应用可搭配3D图像工具使用,当然它也有基础的2D编辑功能。

跟随画图工具一同退役的还有Outlook Express和Reader等应用。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是时候跟这些老将告别了。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