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官方“剧透”Note8外观 发布时间再提前

腾讯数码讯(水蓝)或许是传出下月底即将发布的缘故,三星GALAXY Note8不仅在网络上频繁被曝光,而且现在官方也似乎加入了“剧透”的行列。日前,三星Exynos官方推特在放出的一张推广Exynos 8895处理的图片上,居然出现了一款从未见过新机。并且由于拥有比三星GALAXY S8更窄的额头以及更宽的机身,而看起来更像是传说中的GALAXY Note8。为此坊间普遍推测,这可能是三星官方通过独特的方式,提前对GALAXY Note8进行宣传预热。

官方剧透Note8

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的报道称,三星Exynos官方推特日前放出了一张推广Exynos 8895处理器图片,并且首次出现了一款尚未发布的新机的身影。相比三星GALAXY S8而言,这款新机拥有更窄的额头,并且机身两侧似乎也变得更宽,甚至连电源键也没有出现,看起来更像是传说中的GALAXY Note 8。

【真机曝光】

三星Note 8有望配备4K幕 尺寸比S8+还大

三星官方“剧透”Note8外观 发布时间再提前

尽管现在不能认定这款神秘新机便是GALAXY Note8,但由于此前在三星GALAXY S8尚未发布前,三星显示部门所放出的一段广告所展示的全面屏手机,便后来被证实与GALAXY S8的真实设计相差无几。所以坊间也普遍认为这是三星官方准备借助类似的方式,提前向我们“剧透”GALAXY Note8的外形设计。

疑似机身尺寸泄露

当然,大家做出这样的推测也是有迹可循。根据在网络上最新曝光的三星GALAXY Note8前贴膜谍照显示,该机看起来更像是一部对角线被拉伸的GALAXY S8+,而且还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超窄边框,所以在具备更高屏占比的情况下,确实与此前官方“剧透”的模样比较接近。

三星官方“剧透”Note8外观 发布时间再提前

同时通过对前贴膜尺寸的测量,得到的数据显示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62.4×74.5×9.5毫米,相比三星GALAXY S8+要稍微大一些,这不仅意味着GALAXY Note8或将配备6.3英寸全视曲面屏,而且也为S Pen插槽以及横向排列的双摄像头提供更充足的空间。

传8月23日发布

至于三星GALAXY Note8的主要规格方面,目前传出的消息是会根据不同的市场搭载Exynos 8895或骁龙835处理器,至少拥有6GB的内存容量,并配备3,300毫安时电池。此外,该机还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并装载平行排列的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分别拥有RGB和单色传感器,提供F2.0光圈和光学防抖技术。

三星官方“剧透”Note8外观 发布时间再提前

目前,三星GALAXY Note8的国行型号SM-N9500和SM-N9508已经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预计将会是公开版和移动版。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方面,虽然过去传出或在8月26日登场的消息,但根据韩国媒体The Bell最新的报道称,三星计划在8月23日发布GALAXY Note8,然后从9月份开始在全球销售。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