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Note 8最靠谱建模图曝光 或推4K屏AR增强版

腾讯数码讯(水蓝)三星GALAXY Note 8在网络上的曝光率可谓居高不下,似乎采用后置指纹解锁和双摄像头设计已经没有什么悬念。而现在,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又放出一张三星GALAXY Note 8的建模图片,不仅正反两面的设计与过去的泄露的渲染图高度吻合,而且也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靠谱的建模图,据传或将在8月26日正式发布,然后暂定在9月10日开卖。

最靠谱建模图曝光

三星Note 8最靠谱建模图曝光 或推4K屏AR增强版

虽说三星GALAXY Note 8同样会采用全视曲面屏并没有什么悬念,但相比三星GALAXY S8系列到底在外形上有着的变化,网络上一直众说纷纭。而从此次国外爆料网站Slashleaks最新曝光的在一张三星GALAXY Note 8的建模图片来看,该机确实整体上更趋于商务风格,尤其是全视曲面屏的曲率有所降低,并且边缘部分也不是那么的圆润,但正面同样没有Home键,并在机身一侧安置有专门的智能语音助手Bixby按键。

至于三星GALAXY Note 8的背面则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并且正如最近泄露的一些渲染图所展示的那样,该机采用了平行排列的双摄像头设计,然后在右边安置有指纹识别模块。尽管现在尚不清楚这次所谓的“建模图”可靠程度有多高,但按照爆料人@i冰宇宙的说法,这是迄今为止最靠谱的建模图,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三星GALAXY Note 8应该便是现在我们见到的这幅模样了。

或推AR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三星GALAXY Note 8或许相比以往历代产品会有新的变化,也就是有可能有两个版本与我们见面。根据国外网站SlashGear的报道称,三星或将为GALAXY Note 8推出一个AR增强版,所配的6.2英寸显示屏将会支持高达4K(3840×2160)分辨率,具备688的PPI规格以及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以便为AR功能提供更好的支持。

此外,这款AR增强版也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拥有6GB RAM+64/128GB ROM存储组合,并配备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不过,所谓三星GALAXY Note 8增强AR版本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如果该机确实担负着阻击iPhone 8的重任的话,那么还是存在推出AR增强版与iPhone 8主攻的AR功能一决高下的可能。

传提前开卖

而在三星GALAXY Note 8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比较普遍的说法是会于8月26日在纽约正式登场。同时国外网站SlashGear也报道称,三星将会在接下来三周内对外发放该机的发布会邀请函。

同时根据韩国媒体The Bell Korea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8将会提前发售,时间则暂定于9月10日。至于三星此举的主要原因,一方面则是要阻击苹果今年推出的10周年纪念版iPhone;另一方面则是三星GALAXY S8系列销量不如预期,所以需要提前发售GALAXY Note 8来抢占市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