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福布斯》网站报道,与大多数年青人一样,《福布斯》专栏作者本o辛(Ben Sin)也曾经是iPhone铁杆粉丝。从2008年的iPhone 3G开始,辛一直使用iPhone,苹果每年推出新机型,他都会毫不犹豫地换用。辛深深地陷入苹果存在诸多限制的生态链中不能自拔。但在2014年,辛看到了好友的LG G3,立即被它震惊了,“哇!这款手机正面居然没有按键,全是屏幕”。

iPhone 8全面屏算创新?只是LG前几年玩剩下的

辛拿出自己的iPhone 6 Plus,把它与G3并排放在一起进行比较,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原来iPhone 6 Plus是如此笨拙和臃肿。第二天辛就卖出了iPhone 6 Plus,用所得资金购买了一部G3。由于后者价格要低得多,他用剩下的钱好好吃了一顿。使用LG G3数天后,辛就熟悉了Android,但是,一旦熟悉后,他就爱上了这一开放的生态链以及由它带给他的自由。

《福布斯》表示,辛从此就成为了LG手机的粉丝,这从来就不是什么秘密。虽然辛偏爱G3的原因可能是,它毕竟是其“第一部”Android手机,真相是,从许多方面来看,它都是一部革命性的手机。今年,媒体一直在大肆宣扬Galaxy S8的窄边框和去除实体Home按键。据可靠的消息来源称,Galaxy Note 8和新一代iPhone(被称作iPhone 8或其他名称)也将采用这种设计。

iPhone 8全面屏算创新?只是LG前几年玩剩下的

当新一代iPhone上市销售时,媒体肯定会对其“全面屏、去除实体Home按键”大肆宣扬。辛希望广大读者不要被媒体忽悠了,误认为这种设计是苹果/三星的发明,因为LG很早以前就采用这种设计了。当时,部分批评人士对G3把电源键(在V10中就成了指纹传感器)放在机身背部的设计非常不满,现在,三星,可能还有苹果都要采用与G3基本相同的设计了。

iPhone 8全面屏算创新?只是LG前几年玩剩下的

《福布斯》称,新一代iPhone去除实体Home按键,以减小边框绝非是大胆的创新,LG早在约4年前,就已经采取这种设计了。

LG在G3中做出的一系列决策,在2014年都被认为是怪异的。现在,最大的两家智能手机公司山寨G3的创意,却得到了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