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腾讯数码讯(水蓝)小米新机最近爆料不断,甚至官方也放出消息表示在下半年计划再贡献几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手机。而现在,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已经有型号为MDE5、MDT5、MDT6、MDE6等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预计将是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机型,有可能将以红米Note 5和红米4S的名义与我们见面。

小米又有两款千元机要发布 难道是红米Note 5?

两款新机获核准

根据此次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信息显示,小米旗下已经有型号为MDE5、MDT5、MDT6、MDE6等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不过,根据小米今年新机型号命名的方式来看,MDT5和MDT6应该是MDE5和MED6的移动版本。因此,确切的说应该是小米两款新机的四个版本获得了型号核准。

除此之外,小米MDE6和MDT6还在此前获得了3C认证,分别由龙旗和富智康代工生产,但所配的充电器型号MDY-08-ET仅支持5V/1A输出,所以应该是一款低端产品。同时MED6和MDT6似乎还有一个升级版本存在,均英华达代工生产,至于充电器型号则为MDY-08-EV,支持5V/2A输出,具备更快的充电速度。

小米又有两款千元机要发布 难道是红米Note 5?

将推红米Note 5

尽管现在还不清楚小米MDE5和MDE6以及衍生的移动版和增强版的真实身份,但从目前网络上传出的消息来看,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红米Note 5和红米4S。其中,红米Note 5据传将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30处理器,拥有3GB/4GB RAM+32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

值得期待的是,红米Note 5还将预装基于Android 7.1.1的MIUI 9系统,而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790毫安时。不过,红米Note 5搭载骁龙630处理器或许可能性不大,毕竟从3C认证公布的充电规格来看,应该是比较低端的处理器配置。同时如果该机确实预装基于Android 7.1.1的MIUI 9系统的话,那么在本月底发布的可能性较大。

小米又有两款千元机要发布 难道是红米Note 5?

或配骁龙425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还出现了一款型号为Riva的小米新机,最大的特色竟然是预装了Android7.1.2系统,并搭载1.4GHz主频的四核高通处理器,加上单核和多核成绩只有560/916,所以应该是来自高通的骁龙425处理器。

不仅如此,这款小米Riva还配有3GB内存,所以结合骁龙425处理器的配置,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红米4S。同时根据网友的爆料称,小米还有一款代号为“Tiffany”的小米新机搭载的是骁龙625处理器,所以不排除红米Note 5或将搭载这款处理器的可能。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