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近日晚上7时许,常熟市公安局任阳派出所接到货车司机张师傅报警称,他在行驶至锡太路与G204国道路口往西100米的路边,两个陌生女子挥手将其车子拦停,请求搭个“顺风车”到前面的常熟市支塘镇任阳一带。

上车后,其中一名女子不但甜言蜜语对他不停纠缠,还十分主动地靠近张师傅,好让张师傅对她上下其手,把张师傅弄得晕头转向。

美女引诱搭车司机偷1.4万元

当货车开至锡太路与任蒋大道交界处时,两个女子突然说目的地到了,就让张师傅放她们下车。当时张师傅也没有多注意,停车放下两人后就继续往前赶路。当开到一家加油站准备给车加油时,这才发现,放在驾驶室里的14000多元货款不翼而飞。

常熟警方立即对类似案件展开侦查,很快确定了太仓籍犯罪嫌疑人陆某,并将这名女子抓获归案。

经过对陆某的审讯,确定了另一名湖南女子何某的身份信息,目前陆某已被常熟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何某已被网上追逃。

在侦查中民警发现,“色诱”嫌疑人通常两人一组,选择的都是送完货的货车司机,如果搭上车,一人便以色相对司机进行引诱,另一人趁司机不注意盗窃车内财物,得手后迅速下车,而一般司机都要等到了目的地,或者用钱的时候才会发现被窃。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