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新旗舰Galaxy S8国内预订超100万部 创预订单新纪录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刚刚发布的新旗舰Galaxy S8和S8+火了,这款新产品仅在韩国国内的预订单数量就超过100万部,创下三星手机在国内市场的预订单新纪录。

这对于三星来说颇有苦尽甘来的感觉,这是去年发生Galaxy Note 7起火事故以来三星推出的第一款高端智能手机。

召回Note 7手机给三星造成了超过50亿美元的亏损,最终三星还被迫召回了已售出的全部Note 7手机。

业内分析师普遍认为,三星需要顺利、成功、无瑕疵地发布Galaxy S8。

然而这款新旗舰的发布实际上并不太完美,三星上周坦言它针对苹果Siri开发的人工智能工具Bixby一开始并不能支持所有的功能,它的语音激活功能可能要等到公司在美国发布Galaxy S8的时候才能准备好。

三星从3月底开始在美国接受Galaxy S8的预订单,接受预订单的时间比公司在国内接受预订单的时间多一个星期。这款新手机已经在韩国正式销售,在美国和加拿大正式开售的时间为4月21日。

记者向三星咨询公司在美国接到的Galaxy S8预订单数量,但三星并未立即作出回应。

三星移动业务总裁高东进(Koh Dongjin)上周表示,新旗舰Galaxy S8的预订单情况超出了预期,全球市场对Galaxy S8的反应比当年对Galaxy S7的反应更好。提前预订了Galaxy S8的消费者拿到货的时间将比这款新手机在零售店上架的时间更早一些。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