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Phone 8曲面屏被指无实际功能,只是样子货

iPhone 8概念设计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现有传闻显示,今年秋季苹果将发布三款iPhone,除了小升级版的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拥有全新设计和屏幕尺寸的iPhone 8将成为苹果新旗舰。不过,据《日经新闻》报道,这个售价要飙上1000美元的高端产品,其实只是视觉上看着比较高端而已。

据悉,由于制造工艺复杂,苹果用的曲面OLED屏幕弧度并没有Galaxy S7 Edge高(类似国产厂商的做法),此外这块屏幕只是视觉上比较出色,苹果并未给它准备什么实际功能。

消息人士称,iPhone 8的屏幕可视区域约为5.2英寸,由于分辨率改变,机器将变得更加修长,但苹果并未充分利用屏幕的弧形区域。这一消息让人有些失望,毕竟三星还充分利用了自家手机的曲面屏,为消费者提供了多个实用的小功能呢,擅长用户体验的苹果“为了造型而用曲面屏”的做法让人不解。

此外,日经称三星是iPhone 8曲面屏的独家供应商。

除了屏幕和设计的变化,iPhone 8还将加入无线充电,防水功能也将得到增强,此外配备3D传感器的前置摄像头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