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S8国行获3C认证 要靠6GB内存去抢市场!

腾讯数码讯(水蓝)三星GALAXY S8还有两周多的时间便会正式登场,而该机的国行也似乎距离我们也来越近。日前,在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国行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之后,前者又有出现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的3C认证名单中,并显示配备与三星GALAXY Note 7相同型号的充电器,也就是支持15w快充技术,据称将提供金色、银色、亮黑、亚光黑、蓝色以及兰花色、粉红色等七种色彩款式可选。

国行获3C认证

三星S8国行获3C认证 要靠6GB内存去抢市场!

根据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旗下型号为SM-G9500的新机已经获得了3C认证,由惠州三星生产,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为EP-TA200,与三星GALAXY Note 7的充电器相同,额定输出功率为5V/2A, 9V/1.67A,也就是支持15w快充技术。

尽管如此,根据网友在微博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S8系列其实是支持12V/2A快速充电功能的,但前提是自己买三星25w充电头,且正式版固件不做限制。不过,由于三星GALAXY S8系列此次也采用了Type-C接口,但至少从过去三星GALAXY Note 7的测试的结果来看,该款充电器并不能很好地发挥Type-C接口的优势,所以对于用户体验上来说有一定的折扣。

6GB内存起步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即将登场的三星GALAXY S8系列国行版本的内存配置,知名分析师郭明池则在提交的报告中证实了此前传闻,表示三星GALAXY S8系列韩版和国行都将配备6GB内存,而其他市场则为4GB内存。不过,国行的三星GALAXY S8是否会有4GB内存版本推出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而在此前,网友@萌萌的电教曾经在微博上表示,三星GALAXY S8国行仍是4GB内存起步,拥有64GB存储容量,而GALAXY S8 Plus则会带来6GB内存加128GB容量版本。同时在上市时间方面,这位网友则表示三星GALAXY S8系列国行的上市时间为4月28日,与海外版本传出的发售时间保持同步。

将推七种配色

三星S8国行获3C认证 要靠6GB内存去抢市场!

除此之外,国外网站Slashleaks还曝光了三星GALAXY S8系列的UX界面的图标包谍照,看起来相比过去更简洁,椭圆形的四角弧度也似乎更大一些,确实显得更美观一些,但目前尚未知晓到底网友的设计还是正式版的图标。至于三星GALAXY S8系列的主要配置,现在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悬念,包括会有5.8英寸和6.2英寸两个版本,两款机型都将采用全面屏,没有物理Home键,使用3D玻璃覆盖。同时美国和日本市场会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其他市场则采用自家的Exynos 9985处理器等等。

而相比去年的三星GALAXY S7系列,即将登场的三星GALAXY S8系列还会带来更多的配色。根据爆料人@i冰宇宙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三星GALAXY S8系列将会提供金色、银色、亮黑、亚光黑、蓝色以及兰花色、粉红色等七种色彩款式可选。其中,兰花色则是过去传出的兰灰色,就是所谓的紫罗兰版本,据称在首发的三款配色中将会包括该款式。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