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S8将于4月底开卖 首批1350万部有你的吗?

腾讯数码讯(水蓝)三星GALAXY S8系列将在月底正式登场,而该系列的国行版本也已经浮出水面。根据网友@熊本科技在微博上的放出截图显示,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的国行型号已经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至于手机型号分别为SM-G9500和SM-G9550,均由惠州三星生产和具备全网通功能,据传将于4月28日正式开卖,售价则为6288元起。

国行获核准

根据网友@熊本科技在微博上放出的截图显示,三星旗下已经有SM-G9500和SM-G9550两个型号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由惠州三星生产和具备全网通功能。尽管目前尚未查询到有关这两个型号的更多详细的规格,但根据过去泄露的固件版本等信息显示,SM-G9500和SM-G9550将会是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的国行型号。

三星S8将于4月底开卖 首批1350万部有你的吗?

不过,目前还没有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国行的3C认证和入网许可证等信息被公布,但至少还是意味着三星这款旗舰新机在国内已经开始认证和审核程序,将在正式发布后不久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传4月28日开卖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在推特上的爆料称,由于采用10nm工艺的骁龙835和Exynos8895处理器在量产方面的缘故,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将会延迟一周开卖,也就是要在4月28日正式发售,但似乎国行版本并未受到多少影响。根据网友@萌萌的电教在微博上的说法,三星GALAXY S8系列国行的上市时间也同样为4月28日。

而在此前,曾经有消息披露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国行将比海外版本晚一周开卖。因此,这次曝光的国行上市时间要么意味着三星GALAXY S8系列海外版本不会延迟发售,要么意味着国行版本将与海外版同步开卖。此外,网友@萌萌的电教还在微博上表示,三星GALAXY S8国行仍是4GB内存起步,拥有64GB存储容量,而GALAXY S8 Plus则会带来6GB内存加128GB容量版本。

售价6288元起

而在大家关注的手机价格方面,网友@萌萌的电教则在微博上确认了GALAXY S8国行确将6288元起售,至于提供了6GB内存的GALAXY S8 Plus是否定价6888元则没有明确的说法。

此外,英国知名销售商Mobilefun在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尚未发布的情况下,已经开始了两款机型的预售,价格分别为799英镑和899英镑,约合人民币6700元和7560元左右,确实要比去年的GALAXY S7系列贵了不少。据悉,三星GALAXY S8和S8 Plus将于3月29日正式发布,然后在4月10日预售,将在越南和中国生产,首批备货将高达1350万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