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亚马逊正开发一款高端扬声器? 配备7英寸触摸屏

腾讯数码讯(Newsboy)尽管在智能手机领域遭遇到了失败,但亚马逊似乎并未打算放弃他们在硬件领域的努力。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款配置触摸屏的高端扬声器。

如果传言是真,这也意味中,这家在线零售巨头将其在语音控制家居产品领域的成功正尝试实现货币化,并将矛头指向苹果和谷歌竞争对手。

此前,亚马逊Echo产品功能都是基于这家公司的Alexa数字语音助手,通过语音控制。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新设备将配置7英寸超大触摸显示屏,从而使用户能够更加容易地获取天气预报、日历和新闻等内容。

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新款扬声器在音质方面也将好于目前的Echo设备。这款新设备预期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货。

另外,新设备将使用优化版Fire操作系统,跟目前的Echo设备一样,它能够对用户的语音指令和提问作出回复。

此外,亚马逊在新设备上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用户可以在扬声器显示屏上“Pin”(盯)图片,类似于我们在冰箱门上“贴”的冰箱贴一样。

知情人士表示,新扬声器推出后,亚马逊还将继续出售Dot,Tap和Echo扬声器,不过配触摸屏的高端扬声器价格将高于这些产品。

当然,此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在今年年初时,《华尔街日报》曾报道称,亚马逊Lab126硬件部门正在开发一款基于Alexa的设备,这款设备将配置类似于平板电脑的显示屏。

智能家居设备是目前主要科技公司争相抢占的新市场。不过,直到现在,它们还很难取得跟智能手机和PC电脑一样的成功。亚马逊在硬件领域更是显得迷茫,2014年推出的Fire Phone就是一大败笔。不过Echo却让这家公司看到希望。据市场机构预期,这款设备在美国的销量已经突破500万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