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Twitter首席运营官辞职 曾一手打造了公司商业模式

亚当·贝恩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平静没多久的Twitter的又遭遇新的动荡:该公司周三宣布,首席运营官(COO)亚当·贝恩将从公司离职,首席财务官(CFO)安东尼·诺托将接替其职位。同时,Twitter已经开始寻找新的CFO。

受这一消息影响,Twitter股价在周三盘后下跌4.3%。

贝恩一手打造了Twitter的商业模式,并组建了该公司的销售团队,但是现在他将辞职离开以探索新的机遇。接任COO后,诺托的新职责将包括全球广告销售、数据、营收产品,以及合作关系和商业开发。

Twitter今年的营收预计将达25.5亿美元。但是受用户数量停滞掣肘,Twitter最近几个季度的增长已经放缓。没有用户增长,Twitter的销售团队很难劝说广告主花费更多。

Twitter曾在今年9月聘请银行,探索出售公司。但三位潜在的买主:迪斯尼、Salesforce和Alphabet均一一退出。此后,Twitter宣布将裁员9%,其中主要集中在销售、对外合作和营销等领域,旨在强化该公司的专注度,提高企业效率。

“我很兴奋能够带着在Twitter所经历的一切,去做一些完全不同的新事情,”贝恩在一条推文中说。这位高管深受广告主喜爱,即使是那些认为Twitter的产品存在不足的人。在杰克·多西(Jack Dorsey)重返Twitter之前,贝恩曾被认为是CEO职位的候选者之一,而且竞争对手经常试图拉拢他。

贝恩的出走给了诺托更多的空间,后者对Twitter战略的控制一直在逐渐增强。诺托管理的方面早比一般的CFO更多。尤其是,他支持Twitter的视频直播战略,与体育行业和其他公司合作,直播他们的内容。眼下,这是Twitter恢复增长计划的关键一部分。(编译/扬帆)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首席运营官辞职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