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像雨伞一样可折叠的24寸显示屏 让你走哪带到哪

在旅途当中,用一块大屏幕来玩游戏或看电影基本只是一种奢望。但是现在,一款可折叠显示器却能让这个愿望成为现实。

最近登陆众筹的SPUD就是这样一款设备。它专为经常需要出差或旅行的人士所设计,可让用户在旅途当中也能享受到大屏幕所带来的便利。

像雨伞一样可折叠的24寸显示屏 让你走哪带到哪

在折叠状态下,SPUD十分便携,重量及大小都和一本书差不多。而在展开之后,它就能立刻变成一块24英寸、1280x720分辨率的显示器。

SPUD并非是一部传统的显示面板,而更像是一块投影幕布。通过利用最新的DLP技术,它可以为你呈现出清晰明亮的图像。

像雨伞一样可折叠的24寸显示屏 让你走哪带到哪

SPUD把投影仪和幕布结合成了一套完整易用的系统。不同于传统投影仪,SPUD在使用时无需调暗灯光,也不必悬挂幕布。

这样一来,SPUD的可用场合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扩展。不管你是在家、露营、开会还是在厨房烹饪,都能随心所欲地享受到大屏幕的便利。

像雨伞一样可折叠的24寸显示屏 让你走哪带到哪

这款设备支持HDMI或无线(需要适配器)连接,你可以把它连接至手机、平板或笔记本,不管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办公,你都不必再被局限在小尺寸屏幕上。

SPUD目前正在Kickstarter进行众筹,售价349美元起(合约人民币2358元),预计明年6月份发货。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