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三星发1600元性价比新机 但只能在印度市场买到

腾讯数码讯(肖恩)除了疲于应对Galaxy Note 7的电池保证问题,三星也一直在忙于扩展和更新自己的智能手机产品线。日前,这家韩国公司就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On8中端智能手机。

Galaxy On8是三星On系列手机的新成员,它采用了5.5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相比同系列其余两款机型(On5和On7)的LCD屏幕是个不小的提升。如果你对于手机的屏幕质量有着较高的要求,那这部On8应该更能满足你的需要。

三星发1600元性价比新机 但只能在印度市场买到

Galaxy On8采用了一款型号未披露的八核处理器,但从1.6GHz的主频来看,它应该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7870 Octa。

这款手机的其余参数包括3GB RAM,16GB可拓展存储空间。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3300mAh电池。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On8还具备对于4G VoLTE的支持。

据悉,Galaxy On8目前仅会在印度市场上市,具体的发售时间为10月2日,售价159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606元)。至于它在未来是否会登陆其他市场,这目前还不得而知。

来源:GSMArena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看片 屏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