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本周二,魅族在Flyme官方社区发布公告,表示从今年9月28日开始,Flyme将关闭手机系统中云相册以及云盘的上传功能,11月28日,Flyme将关闭云存储相关的全部服务。

全怪阿里云? 魅族宣布将关闭Flyme云存储

魅族对此也做出了解释,称目前的Flyme云存储服务是魅族与阿里联合开发的一项服务,由阿里提供技术支持,但由于阿里方面在去年10月进行了一次业务调整,为Flyme云存储提供支持的阿里酷盘业务停止向个人用户提供网络存储服务,现在由于阿里方面的业务调整,魅族Flyme云存储服务已经无法延续,因此双方共同决定停止该业务。

魅族表示,2016年9月28日,Flyme将关闭手机系统中云相册以及云盘的上传功能,此时用户可以通过访问my.yunos.com下载备份已存储的文件。至11月28日,Flyme将关闭云存储相关的全部服务,届时用户将无法访问已上传的文件,用户需要在此时间之前做好备份工作。

魅族指出,11月分还将上线Flyme云相册的全新版本,届时将采用更为安全、灵活的产品架构,自主运营云相册服务,新版云相册上线后,魅族会将原有照片(不包括云盘文件)进行统一的自动化迁移,不过仍然建议用户手动为自己的数据做好备份,以防万一。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