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据外媒报道,美国航空日前已经与ViaSat达成协议,他们将为波音737 Max航班配备新型的WiFi接入方式,近百架飞机使用此项技术。

美航空与ViaSat达成协议 未来在飞机上也能上网

美国航空联手ViaSat 连接WiFi更顺畅(图片来自于Skift)

对于现代人来说,飞机上不能使用电子产品会使得整个飞行的过程索然无味。美国航空曾经推出过飞机上配有WiFi的服务,但是Gogo提供的WiFi服务网速不够快,乘客体验较差。因此美国航空在今年2月的时候向Gogo提起诉讼,目前仍在受理中。

与Gogo提出的整机达到70Mbps相比,ViaSat给出的网络方案是每位乘客都可以实现12Mbps,自然在用户体验上要好于Gogo的服务。美国航空与ViaSat的合作将于2017年9月正式生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